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9年10月26日山东省体育馆济南近期大型招聘会信息

招聘会日期: 2019-10-26(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西王大球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19年10月26日山东省体育馆济南近期大型招聘会信息
招聘会详情:
“精英荟萃,你我共赢”大型品牌人才交流会全面启动了,如果您想找到合适的人才,那么请您与我们联系,让您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进行双向选择,同样的服务我们更优惠,同样的价格,我们更专业!2019年份最具影响力的招聘大市场期待您的加入!
一、☆2019年10月济南金秋大型招聘会时间:
2019年10月16日周三
2019年10月23日周三
2019年10月26日周六
2019年10月30日周三
☆2019年11月济南大型招聘会时间:
2019年11月02日周六
2019年11月09日周六
2019年11月16日周六
2019年11月23日周六
2019年11月30日周六
注:8场、12场、20 场、30场、40场连定套餐,特价好礼。全年场次任选,展位择优。
大会宣传规模:
1、大会在《齐鲁晚报》、《济南时报》、《山东商报》、《生活日报》、《城市华纳T 频道》、电视广告、车载广告、大众人才网、省内外各大校园网等强势主流媒体上发布广告宣传。
2、大会将邀请参展单位230家,预计到会人数5000人左右。
展位布置:大会提供标准展位;统一布置展位,免费制作一张招聘海报。免费提供“招聘工具包”,免费提供2甁矿泉水。
服务:
1、“网络+现场+广告+手机微信版”四位一体的全方位招聘渠道;
2、手机版VIP专区,求职者能在第一时间看到企业招聘信息,手机版的快捷-针对性强、时效性快。(方便发送面试通知。求职者投简历更快捷、收到面试通知、便于及时联系客户);
3、手机端广告推广效果收简历是原来的3-5倍;
4、logo广告面向17地市显示,下属地市、可突出在当地分站vip加粗显示、保证效果、成功率高;
5、下半年我们公司也很注重校园和社会再就业人员推广。现在大部分求职者都是用手机比用电脑多一些、方便企业招毕业生做储备干部;
6、针对企业需要高端人才,大众人才网推出网站小猎头服务,主要针对5-10年以上中高端的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可以帮企业推荐简历,同时在行业之内联系有意向跳槽的行业内人员。
招聘咨询:王经理13964260391(微信同号)0531-67890235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