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员 6000元以上
    烟台高见泽混凝土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烟台市芝罘区
    • 1-3年
    • 大专
    • 30-35岁
    • 3-5人
    • 保险
    • 公积金
    • 奖金提成
    • 节日福利
    • 带薪年假
    • 健康体检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1.负责产品的市场渠道开拓与销售工作,执行并完成公司产品年度销售计划。
    2.根据公司市场营销战略,提升销售价值,控制成本,扩大产品在所负责区域的销售,积极完成销售量指标,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
    3.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
    4.根据公司产品、价格及市场策略,独立处置询盘、报价、合同条款的协商及合同签订等事宜。在执行合同过程中,协调并监督公司各职能部门操作。?
    5.动态把握市场价格,定期向公司提供市场分析及预测报告和个人工作周报。
    6.维护和开拓新的销售渠道和新客户,自主开发及拓展上下游用户,尤其是终端用户。?
    7.收集一线营销信息和用户意见,对公司营销策略、售后服务、等提出参考意见。
    8.认真贯彻执行公司销售管理规定和实施细则,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
    9.积极完成规定或承诺的销售量指标,并配合销售代表的工作。
    10.办理各项业务工作,要做到:积极联系、事前请示、事后汇报,忠于职守、廉洁奉公。
    11.负责与客户签订销售合同,督促合同正常如期履行,并催讨所欠应收销售款项。
    12.对客户在销售和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须办理的手续,帮助或联系有关部门或单位妥善解决。
    13.收集一线营销信息和用户意见,对公司营销策略、广告、售后服务、产品改进新产品开发等提出参考意见。
    14.填写有关销售表格,提交销售分析和总结报告。
    15.做到以公司利益为重,不索取回扣,馈赠钱物上交公司,在外收回的外欠款,要在三个月内上交公司,逾期未交,构成犯罪,按挪用公款罪追究法律责任。
    16.对各项业务负责到底,对应收的款项和商品,按照合同的规定追踪和催收,出现问题及时汇报、请示并处理。
    17.积极发展新客户,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关系和持久的联系,不断开拓业务渠道。
    18.出差时应节俭交通、住宿、业务请客等各种费用,不得奢侈浪费。完成营销部长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应聘要求
    1.具有良好的业务水平和心态;
    2.具有上进心、积极勤奋;
    3.具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
    联系人:隋女士
    公司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只楚镇小沙埠大街1号
    最近登录:2021-05-13
    烟台高见泽混凝土有限公司地址:

    烟台市芝罘区只楚镇小沙埠大街1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烟台高见泽混凝土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外资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1994年
    公司简介
    • 烟台高见泽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为贰亿叁仟万日元,总投资额为肆亿伍仟万日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累计投资捌仟伍佰万元人民币,用于购买环保、节能、先进的搅拌楼、运输车辆及泵送设备。现公司拥有进口混凝土搅拌楼一座,汽车泵3台、拖泵3台、日本进口五十铃搅拌车13台和符合国家标准的混凝土试验室,并随时得到日本高见泽株式会社的技术指导。 总站为石川岛180KBTS-7DTWS2750-MPC型搅拌楼,每小时产能为275立方米混凝土,搅拌楼集各种材料的自动计量、混练、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