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师 面议
    蓬莱市碧海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烟台市蓬莱市
    • 不限
    • 学历不限
    • 2人
    职位描述
    工作岗位及内容:设备科,熟识电气知识,能独立处理、处置电气故障并维修电气设备,以及设备科其他管理、维修工作。
    试用期工资3000元/月(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同意留用工资4360元∕月以上。
    公司提供同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薪酬构成=基本工资+工龄补贴+职位工资+岗位绩效工资+技术补助+野外补助+附加效益工资。
    另外,以上招聘人员中本科学历应届毕业生每人给予500元∕月的生活补助,非应届每人给予300元∕月的生活补助(补助期限均为留用后起2年内)。
    员工福利:
    提供住宿、免费工作午餐、五险 、年终奖励、节假日福利、购房优惠、定期培训、定期体检、丰富的员工活动等。
    应聘要求
    招聘条件:蓬莱籍,年龄在30-45周岁,大专(机械∕机电专业)以上学历,具备2年以上工业、企业任职经验。
    应聘须知:
    应聘人员需携带个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及个人简历来公司面试。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女士
    公司地址:烟台市烟台蓬莱市经济开发区天津东路3号
    最近登录:2019-09-18
    蓬莱市碧海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地址:

    烟台市烟台蓬莱市经济开发区天津东路3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蓬莱市碧海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其它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2005年
    公司简介
    • 蓬莱市碧海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位于蓬莱市开发区,于2005年9月23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 占地面积82.66亩,以BOT模式建设并运营,目前固定资产达1.4亿元。2012年取得《山东省城市市政公用事业经营许可证》,属污水处理企业二级等级,可以承担山东省内八万吨/日以下的城市污水处理资格。 公司现有员工40人,主要负责蓬莱市污水的收集与处理及再生利用、污泥无害化处理工作。服务范围面向蓬莱城区、经济开发区、以及市政管网所能覆盖到刘家沟镇、南王镇等。 在保证水处理效果安全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