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大连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8年3月10日大连市春季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招聘会日期: 2018-03-10(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一层
招聘会城市: 辽宁-大连
招聘会主题: 2018年3月10日大连市春季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招聘会详情:
一、大会时间地点
2018年3月10日(周六8:00--15:00) 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一层
二、大会特设专区
1.重点企业、项目特展区
2.IT、制造业及现代服务业企业专区
3.综合类企业专区
三、布展及企业重点推介
1、布展时间:2018年3月9日(周五下午13:00--16:00);由A货,B1货,B货门进入会场。
2、展位布置:本次大会展板由各单位自行制作(特别提示:禁止使用易燃材料,含苯板),布展时请使用透明胶带固定,禁止使用强力胶、双面胶、钉子等有残留的粘贴材料,如有因布展材料不符合消防及世博广场展览要求引起的后果由参展单位自行承担;
四、注意事项
1、参会单位须为自主招聘,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不得进行中介活动及与本单位招聘无关的宣传活动;不得占用通道、墙体、柱子等公共设施,不得损坏、遮挡消防安全设施,严禁使用大分贝扩音设备。
2、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请在招聘会当日7:45-8:00后由B货门进入会场,招聘会期间,需看管好自己展位的桌椅、物品,8:00后发生的桌椅及物品丢失由参展单位自行负责解决;
五、展位办理
1、提供材料:
本市单位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相关批文、经办人身份证明、需求信息;
单独报名的外地招聘单位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经办人身份证明、需求信息。
2、办理地址:
中国大连人力资源市场(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8-1号);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