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武汉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8年3月3日中高级技术及管理人才武汉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8-03-03(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武展商务酒店
招聘会城市: 湖北-武汉
招聘会主题: 2018年3月3日中高级技术及管理人才武汉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2016年12月28日成功挂牌上市全国新三板,成为在全国上市的人力资源企业,是值得用工企业信赖的招聘平台。公司位于“汉口国际会展中心”的武广商圈,是求职者最方便的求职场地.
公司主营业务是人力资源派遣、服务外包和人力资源业务外包、大型线上线下招聘会、社保公积金代缴、兼职、临时工招聘等人力资源服务。
2018年3月期间将举办多场大型综合现场招聘会,现特邀全国知名企业参加,会程预告如下:
一、招聘会详情
3月3日 周六 华中人才第119届中高级技术及管理人才封闭洽谈会
3月17日 周六 华中人才第120届中高级技术及管理人才封闭洽谈会
二、招聘会地址:武展商务酒店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