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南宁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7年12月23日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12-23(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招聘会城市: 广西-南宁
招聘会主题: 2017年12月23日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2017年12月23日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人才招聘会
招聘时间: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 10:00-16:00
招聘地点: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园湖北路12号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园湖校区篮球场
涉及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通信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计算机多媒体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平面设计)等7个专业及方向,毕业生人数近700人。
参会单位须知:
1.公司如有意向参与我系双选会活动,请于2017年12月12日前将加盖公章的参会回执扫描件发至招聘会专用邮箱。
2.公司制作好相应宣传资料(如携带易拉宝展架,建议控制在高1.2米,宽0.8米),便于招聘会当日场地布置和学生了解。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