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哈尔滨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11月12日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东北三省联动毕业生就业、择业博览会

招聘会日期: 2017-11-12(星期日)
招聘会地点: 南岗区长江路3号门
招聘会城市: 黑龙江-哈尔滨
招聘会主题: 11月12日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东北三省联动毕业生就业、择业博览会
招聘会详情:
中国?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C号馆)即将盛大召开秋季联动大型招聘会,大会预设展位 600个。涉及计算机、互联网、汽车部件、加工制作、环境工程、医药生物、化学、管理咨询、教育科研、金融、房地产、建筑建设、贸易、交通物流、仪表设备、酒店管理、市场营销等上百个行业。
可提供就业岗位2万多个,涵盖了高、中、低各层次岗位资源及大量适合应届、往届毕业生的岗位。
欢迎应届、往届毕业生、在职择业人员、离职就业人员抓住本次招聘会的机会,找到更加理想的工作岗位。为企业招聘人才、储备人才、为个人就业、择业创造良机。
所在城市 会议时间 会议名称 会议地点
中国.哈尔滨 11月12日(星期日)8:30—12:30 东北三省联动毕业生就业、择业博览会(哈尔滨站) 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
一、参会企业须知
1.为每个展位(3米*3米)免费提供一张桌子二把椅子,2份午餐和矿泉水,一套办公用品(文件袋、笔、求职登记表);免费打印招聘海报一张(尺寸为:200*120cm)。
2.参会企业需提供加盖公章并年检的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审核、订展;
3.参会企业须在招聘会当天8:00前入场,12:30后离场。
二、参会个人须知
1.参会求职者须在招聘会当天8:30后入场,会议12:30结束。
公交信息:
乘坐201路 209路 553路 郊9路 支7路 58路 27路91路 乘坐机场巴士2号线
会议地址:南岗区长江路3号门(国际会展中心C号馆)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