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上海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7年8月18日每周五 上海高校应届大学生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08-18(星期五)
招聘会地点: 光大会展中心(漕宝路88号)
招聘会城市: 上海-上海
招聘会主题: 2017年8月18日每周五 上海高校应届大学生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背景】:满足企业招聘高校应届生,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上海大平台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漕宝路88号)举办2015年上海市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会。现诚邀各国有企业(集团)、事业单位、民营企业、三资企业、工业开发园区等企事业单位参加本次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展位十分有限,请速预定。入场应届高校毕业生来自本市各大高等院校,预计届时将有数千名应届高校毕业生前来参加本次招聘会,专业门类齐全、毕业生资源丰富,是单位挑选人才的大好机会。
时间:2017年 8月18日 (每周五和周六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