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重庆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10月15日重庆南坪会展中心秋季大型人才重庆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10-15(星期日)
招聘会地点: 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
招聘会城市: 重庆-重庆
招聘会主题: 10月15日重庆南坪会展中心秋季大型人才重庆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为促进人才合理流动,优化人才资源配置,大力引进企业急需、紧缺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为重庆经济高速增长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汇博人才将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举办 “2017重庆秋季人才大型招聘会”,诚邀各企事业单位鼎立加盟,共创盛举!
主办单位: 汇博人才市场 汇博人才网
大会时间:2017年10月15日(周日)8:30—14:00
大会地址:重庆-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轻轨及多路公交直达)
预计规模: 400名企 20000求职人员参会(求职免费参加)
一、大会特色:
1、大会规模优势——2017下半年重庆最大规模招聘会,5000平方场馆,拟邀参展企业400+,参会求职人员20000+超强人气支撑。(求职全部免费入场)
2、主流媒体宣传——在重庆移动电视、《重庆晨报》、《都市热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重庆日报》、《重庆时报》等主流媒体对本次大会进行前期宣传报道。
3、线上线下全方位覆盖首页展示,日均超10万人才关注;同期推出《汇博招聘秋季特刊》,提前在汇博人才市场招聘会现场、工业园区、公租房、车站等人流集中地免费发放10万份。
4、与各大高校联动——利用汇博人才与高校多年合作的优势,招聘会直达各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5、人才精准匹配——根据企业招聘岗位,对380万汇博人才网会员进行定向邀请,吸引更多匹配的优秀人才参会。
二、参会资格:
1、参会单位须提供有效营业执照(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2、详细招聘简章,主要包括单位简介、岗位名称、职条件要求、工作地点及薪资待遇、依法办理社会保险等内容。标展招聘内容字数在800字以内,特展在2000字以内
3、保险公司、娱乐会所、直销公司及汇博人才市场不合作的其他企业谢绝参会。
服务电话:4001010730转8907 13193024694 宋爽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