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南宁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7年4月15日广西大学2017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招聘会日期: 2017-04-15(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广西大学西校园篮球场
招聘会城市: 广西-南宁
招聘会主题: 2017年4月15日广西大学2017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招聘会详情: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更好地为贵单位招聘我校毕业生搭建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我校定于2017年4月15日(星期六)举办“广西大学2017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招贤纳才!
双选会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双选会举办时间:2017年4月15日(星期六)08:30-13:00
二、报到时间:2017年4月14日(星期五)15:00-17:00及双选会当日09:00前。
三、报到及双选会地点:广西大学西校园篮球场(预设展位300个)
八、主办方协助:
1.学校提供招聘展位1个,制作单位名称1条;每个展位提供椅子三张,(展位宽度3米,1.5米深,背板铁丝网1.5米宽×1米高)请用人单位适当安排来校招聘人数。
2.参会单位招聘信息提前在“广西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网”上统一发布。
3.双选会当天中午为用人单位参会人员提供快餐一份,其他食宿由用人单位自理。
九、其它注意事项
1、网上必填信息不全,当无效报名处理。
2、本次双选会相关会务通告统一在广西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网发布。
3、请意向参会单位关注会务网站相关通告。
4、双选会会务咨询。工作日:上午09:00-11:30;下午15:00-17:00
5、主办方将于4月10日在会务网站公布所有参会单位名单。
双选会相关安排如有变动,主办方会及时在网上发布变更通知,请报名单位随时关注广西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