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7年4月春季济南综合类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04-08(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17年4月春季济南综合类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招聘求职尽在大众人才网!大众人才网常年组织大型人才招聘会,自05年以来共举办了近千场大型招聘会,已成为济南市最具规模、人气最旺的现场招聘会之一,取得了广大用人企业和求职者的一致好评。招聘顾问:宋老师 15264105991, 0531-88880648
★山东省体育馆位于山东省省会济南市中区,处于城市的繁华地带。是政治与文化的交流中心,交通方便、影响力大。大众人才网凭借这一丰厚的地理与人为的独特优势,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了一个招聘、求职的巨大平台!
  现为满足广大用人企业求才,并促进就业的需求,特举办以下招聘会。
2017年4、5月山东济南招聘会时间安排:
4月1日济南大型招聘会(周六)
4月8日济南大型招聘会(周六)
4月15日济南大型招聘会(周六)
4月22日济南大型招聘会(周六)
5月6号济南招聘会(星期六)
5月13号济南招聘会(星期六)
5月20号济南招聘会(星期六)
5月27号济南招聘会(星期六)
一、 济南4月济南招聘会宣传及推广:
1、山东大众网招聘会将在《齐鲁晚报》、《济南时报》、《山东商报》等报纸宣传。
2、大会将在大众人才网等主要招聘会网站发布广告宣传。
3、招聘会将在山东大学、山东财政学院、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轻工业学院、济南大学等省内知名高校就业信息网发布济南招聘会信息。
4、每场大型招聘会将为大众人才网网络会员代收上万份简历。
济南4月招聘会服务:
1、超值优惠:现场招聘会+网络招聘!
2、为每个企业提供标准展位一个,展台桌1张,椅子3把。
3、免费制作一张招聘海报,标准为120cm×90cm(限400字以内)。
4、免费给两名工作提供两瓶饮用水。
5、免费提供招聘工具一套。
6、参会企业可免费在山东才网发布一个星期的招聘信息。
7、利用我们庞大的人才库信息,针对您的需求,推荐适合您企业的人才。
招聘顾问:宋老师 15264105991, 0531-88880648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