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哈尔滨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7年3月28日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商超服务类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03-28(星期二)
招聘会地点: 香坊区和兴路38号
招聘会城市: 黑龙江-哈尔滨
招聘会主题: 2017年3月28日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商超服务类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每周二、四、五上午在人力资源中心二楼招聘大厅举办现场招聘会,并不定期举办大型公益场次招聘活动,请求职者和用人企业踊跃参会
二、日常招聘会
3月28日(星期二)商超服务类专场招聘会
哈尔滨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隶属于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一所公办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面向社会提供职业介绍、职业指导、档案托管、劳动保障事务代理、劳务派遣、境内外劳务输出等各项服务。以下信息为我中心最新有效招聘信息,详细咨询请到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38号2楼求职登记窗口。
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市场现已更名为中国.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
地址:香坊区和兴路38号
(乘车路线:乘10,59,68,56,62,75,85,102,117路公交车林总医院下车火车站可乘338路至林兴路站下车),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