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4月山东省大型人才招聘会、2017年4月济南招聘会、济南2017年4月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04-08(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4月山东省大型人才招聘会、2017年4月济南招聘会、济南2017年4月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4月济南大型招聘会详情:
4月山东省大型人才招聘会、2017年4月济南招聘会、济南2017年4月招聘会
十一年招聘会的黄金品牌注定大众人才网举办的招聘会成为济南人气最旺,规模最大的招聘会,是数十万家大众人才网企业和个人会员招聘求职的首选合作伙伴。
所有求职者免费入场,爆满场,不要错过!
4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4月1日济南大型招聘会(周六)
4月8日济南大型招聘会(周六)
4月15日济南大型招聘会(周六)
4月22日济南大型招聘会(周六)
招聘会地点:山东省体育馆(省体育中心西邻玉函立交桥西口南邻)
热线电话: 房经理 15006518680 0531-88870226
求职优惠:求职者全部免费入场!
大会规模: 预计到会人数约6000人左右,拟邀大型工业企业,集团企业,国企,上市公司,股份公司等全省著名企事业单位300余家,涉及销售、管理、计算机、机械、建筑、房地产、新闻传媒、旅游、食品、物流、金融等30余个行业4000余就业岗位。
(友情提示:由于参会应聘人员众多,请于11:00之前参会洽谈,以免贻误最佳面试时机!)
宣传计划: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攻势,周期长、范围广,齐鲁晚报(人才周刊)、济南时报(招聘专栏)、百度首页网站推广、济南电视台商务频道、生活频道、公交车载电视等多渠道。
部分参展企业已在大众人才网(www.dazhonghr.com)网络招聘会频道发布,求职者可登陆大众人才网查看详情,也可在网上注册简历,根据企业招聘职位进行在线投递。
乘车路线: 乘2、BRT3、15、32、62、75、88、117、165、K55、K68、 K56、K94、 K109、K301路公交车到省体育中心下车西行20米路南即是
4月济南大型招聘会
热线电话: 房经理 15006518680 0531-88870226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