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杭州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7年2月10日浙江省人才市场综合类高级人才小型见面会

招聘会日期: 2017-02-10(星期五)
招聘会地点: 杭州市古翠路50号省人才市场二楼高级人才部
招聘会城市: 浙江-杭州
招聘会主题: 2017年2月10日浙江省人才市场综合类高级人才小型见面会
招聘会详情:
2017年2月10日(周五) 英才零距离-综合类高级人才小型见面会
小型见面会是浙江省人才市场为企业招聘高级人才提供的一项个性化的新型服务形式。小型见面会旨在构建浙江企业与高级才的有效交流渠道,实现企业高效招聘、人才职业提升的共赢。
个性服务——针对单位的个性化招聘需求,提供专业咨询解决方案;
人才邀请——专业服务团队根据职位要求定向为单位邀请匹配的人才参会洽谈;
强势品牌——浙江省省级权威人才交流平台及浙江人才网强大的人才库资源支持。
参会单位
邀请企业
  建筑、房产、IT、机械、电子、通信、生物、医药、化工、环保、服装、快消品等行业对高级人才有招聘需求的单位或营销、财务、行政、人事、金融等岗位需求的单位。
合作企业
  
参会需知
  1.建议由人才资源总监/经理级别以上高管阶层参会;
  2.招聘信息请提前一周发送至邮箱;
  3.参会招聘的职位年薪不低于6万元人民币,所有职位请注明薪金幅度;
  4.参会单位洽谈间,由会务组统一安排;
  5.参会单位有义务保证招聘信息真实有效,且不得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费用。
  6.展位预定,凭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和《小型见面会报名表》
英才邀请
重点推荐
  我们为参会企业提供3个重点岗位“点对点”预约的服务,根据岗位的基本要求,从人才库中圈定目标求职人员,通过电话或者约谈的方式提前与应聘英才沟通岗位信息,从而使入场人才更具有针对性和含金量,招聘效果更能得到保障。
结构分析
  按学历划分,本科、大专、研究生比列约为6:3:1;按工作经验划分,8年以上工作经验约为70%,5-8年工作经验约为20%,其余为10%。
验证入场
  所有应聘人员需验证入场,重点推荐的人才凭我们发送的邀约短信登记后直接入场,未接到邀请的人才,如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也可申请免费入场,从而保障入场人才的高素质。
  硕士及以上学历者;
  本科毕业,3年以上工作经验;
  大专毕业,5年以上工作经验;
  具有中高级职称者;
  海外留学人士;
  对稀缺专业或有特殊技能的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会务服务
标准服务:
1. 洽谈房间:金汇大厦商务楼层标准间一间
2. 工作文具:会务资料袋1个、书写笔2支、笔记本1本、空白简历10张、回形针1盒;
3. 工作餐饮:免费提供2份中式自助午餐餐券(需至大厦三楼自助餐厅用餐),水果拼盘1份,饮用水2瓶;
4. 招聘海报:组委会免费提供2张海报(90mm*120mm,内容为企业简介、招聘单位信息)。建议企业自行设计海报,现场放置
办公地址:杭州市古翠路50号省人才市场二楼高级人才部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