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员 面议
    韩国馆 查看所有岗位
    • 烟台市
    • 1-3年
    • 学历不限
    • 25岁以下
    • 3-5人
    职位描述
    1. 整理好仪容仪表,化淡妆,准时点到,不迟到、早退,绝对服从餐厅领班的领导和指挥,认真、快速的完成工作任务。
      2. 上班前了解就餐人数及时间,了解宴请来宾有无其他特殊要求,做好针对个性化服务工作。
      3. 正式开餐前,按照领班安排认真做好桌椅、餐厅卫生,餐厅铺台,准备好各种用品,确保正常营业使用。
      4. 按规定时间站位,面部表情自然微笑,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客人。
      5. 客到及时安排客人入坐,根据人数进行加或撤位,主动拉椅(接挂衣物放第一位)主动介绍本店特色及经营性质。
      6. 服务开餐间,请字开头谢不离口,随时要使用礼貌用语和微笑,及时为客人问茶、斟茶、派巾,介绍点菜方式,征询客人酒水并报名称及价格。
      7. 当餐服务时,多与客人沟通,有问必答,不知者委婉回答客人,有必要时要问清再做回答,戒骄戒躁戒急戒烦。
      8. 餐中随时留意客人及餐厅的一切状况,以便达到更好的协作服务,以便捷优质的服务使客人满意。
      9. 操作时一定要使用托盘,避免茶水菜汁洒落,服务餐中要有声,先到,以免与客人碰撞,工作中出现错误应马上向客人道歉。
      10. 如工作中出现疑问及时处理,自己解决不了及时汇报上级
    应聘要求
    1、迎宾员
    当客人进入餐厅时,迎送员以鞠躬礼(30℃左右)
    热情的征求客人:“欢迎光临先生/小姐,请问您几位?”“Good morning/Good afternoon/Good evening welcome, Sir/Miss, Hom many?”
    把客人带到坐位后,拉椅请坐,双手把菜谱递给客人,说道:“先生/小姐,这是我们的菜单。”“Mr&Mrs here is your menu.”
    语气亲切,使客人有得到特别尊重之感觉。
    2、餐厅服务员
    (1)站立迎宾
    在开餐前的5分钟,在个自分管的岗位上等候开餐迎接客人,站立姿势要端正,不依靠任何物体,双脚不可交叉,双手自然交叠在腹前,仪态端庄,精神饱满。
    (2)拉椅让座
    服务员应协助迎送员安排客人就座,拉椅时注意先宾,后宾。
    (3)如果客人需要宽衣时,帮助客人将衣物挂好。
    (四)餐中服务
    从客人右边递巾,并说“先生/小姐,请用巾”。然后询问客人:“请问喜欢喝什么茶?我们有花茶、乌龙……”。
    2、增减餐具
    3、斟茶:
    将茶杯连碟放于托盘上,斟茶至八分满,从客人右侧递上。
    4、落餐巾、脱筷套:
    将餐巾解开,轻轻地放在客人双腿上,如果客人暂时离开,将餐巾叠成三角形,平放在餐位的右位。
    5、为客人上调味品:
    将调味品碟拿至托盘上,斟倒。
    6、收小
    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老师
    公司地址:烟台市龙口黄城通海路217号
    最近登录:2017-05-15
    韩国馆地址:

    烟台市龙口黄城通海路217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韩国馆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2005年
    公司简介
    • 韩国自古以来礼仪食品种类繁多,生产、三七日、百日、周岁、婚礼、聘礼等的贺礼食品,巫俗食品,祭礼食品,寺庙礼仪食品等。其烹饪方法在各寺庙之间口传至今。此外,国人在饭前,接待客人,祭礼饮酒时,还常备鱼虾酱、咸菜、肉干、鱼干等下酒菜,由此开发的各类食品加工技术也丰富了其饮食文化。 吧! 韩国烧烤主要以牛肉为主,牛里脊、牛排、牛舌、牛腰,还有海鲜、生鱼片等都是韩国烧烤的美味,尤以烤牛里脊和烤牛排最有名。其肉质的鲜美爽嫩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