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前期策划 8000元以上
    济南飞马消防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高新区
    • 1-3年
    • 本科
    • 3-5人
    • 保险
    • 通讯补贴
    职位描述
    1、 负责房地产相关政策、市场信息、土地信息收集及整理工作,独立完成市场监控、目标产品研究等前期策划基础工作。
    2、 参与并完成项目可行性报告、投资分析报告、前期策划报告、立项报告等各类报告、策划方案撰写工作。
    3、 全程参与公司前期项目定位、产品策划、开发计划、经济测算等方案的完成工作。
    4、 参与产品规划设计工作,根据产品策划的落实、执行与调整。
    5、 与顾问公司、主要的设计单位进行沟通,对项目规划、产品设计等提出优化建议,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6、 有一定营销策略类动作经验,能参与完成项目各营销策略、价格制定、开盘方案、推广策略、工作计划和总结等方案撰写工作。
    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土地资源、房地产管理、城市规划、建筑、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为佳。
    2、具有三年以上房地产策划、开发咨询类工作经验及项目前期投资可行性研究报告、房地产市场调研、房地产前期策划等项目经验优先考虑。
    3、熟悉国家、地方房地产管理有关政策,擅长房地产市场分析、经济测算、投资可行性研究及产品策划。
    4、具备很较强的分析能力和市场洞察力;文笔好,沟能能力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先生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泰广场10号301
    最近登录:2020-06-03
    济南飞马消防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地址:

    济南市高新区舜泰广场10号301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济南飞马消防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1996年
    公司简介
    • 济南飞马消防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六年,注册资金2600万元,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证书编号91370100264348297G ,是一家集工程设计与施工的综合性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消防工程、环保工程、监控安防工程的设计与施工,等多个领域,具有深厚的经营背景和系统的企业文化理念,实力雄厚、业绩卓著。 公司现有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助理工程师及技师等各类技术、管理人员60多人,安装各级项目经理16人,消防项目经理6人。安装技术工人的施工年限均在八年以上。 公司近两年已完成或在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