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纸管理员 面议
    山东汇强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潍坊市青州市
    • 不限
    • 学历不限
    • 1人
    • 保险
    • 8小时工作制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一、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负责技术部的图纸和档案管理工作。
    二、负责档案室的安全,并且部分图纸档案的保密工作,不得把档案随意借给别人翻阅。
    三、负责图纸档案的收集和建立:当技术部设计好图纸以后,确立该图纸归档的范围、归档的时间,以及保管的期限,对其进行编号使之入档保存。
    四、依据图纸的来源、时间、题目、内容、等条件,把图纸分成不同的层次和类别,确立立档的单位,即本图纸属于何种图纸。
    五、负责整理图纸案卷,使之整洁有序,保证档案的美观整齐,材料过宽的应折叠整齐,字迹难辨认的应该给予标注。
    六、负责图纸的保管,把图纸保存在规定的柜子中,防止图纸档案的损坏,延长图纸档案的寿命,维护档案的安全。定期对档案进行检查,对于一些纸张变质发黄发霉现象及时处理,另外,做好档案室的防盗、防水渍、防潮、防虫蛀、防尘、防高温、放强光等工作。
    七、负责档案的借阅、利用方面的记录工作,凡需使用图纸者,均须填写借阅记录单,并经领导审批后借阅,借阅期限不得超过规定时间,到期归还,如到期未归还要及时索要回来归档,如需再借,应办理续借手续。
    八、当公司内部人员借阅图纸时,根据其具体要求提供利用方式,方式包括,提供图纸原件,或者复印件,或者扫描件。
    九、负责图纸档案在电脑中的存储,积极采用电脑信息系统对档案进行管理,提高管理效率。
    十、认真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任务。
    应聘要求
    任职要求:
    1、要求机械设计或自动化相关专业,会基本的机械制图,能看懂机械、CAD图纸。
    2、熟悉操作办公软件、绘图软件(CAD等)。
    3、20岁以上、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联系人:段老师
    公司地址:潍坊市青州市仙客来北路8号
    最近登录:2018-03-02
    山东汇强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潍坊市青州市仙客来北路8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汇强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2007年
    公司简介
    • 山东汇强集团,是生产除雪设备、公路养护机械、道路环卫、垃圾压缩处理转运设备、机场港口除雪机械和交通专用车辆以及应急抢险救援设备的研发、制造、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作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具有雄厚的科技开发能力和现代化管理体系,拥有国际先进的数控加工、自动化焊接、检测设备。 集团下设山东汇强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凯雷德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汇强环境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汇强(美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潇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青州市精益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经过多年研制开发,现已获得多项国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