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客户经理 面议
    山东每客美家不动产经纪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1-3年
    • 大专
    • 22-40岁
    • 3-5人
    • 保险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公费旅游
    • 通讯补贴
    职位描述
    深处一线城市的你,是否也因为大行情受到影响?也是否到了谈婚论嫁年纪?也是否到了该身边尽孝?是否……那,我想,您是时候回归了……
    在济南,我们等你回家!在这里,相信又能打拼出一片属于您的新天地!
    我们能说的就是,来到这里,相比会让您更有归属感,也能获得更快的成长,赚到更多的财富!
    一线精英们,回家吧!这里有“客户经理,高级客户经理及以上管理岗位”虚位以待你!
    一、工作职责:
    (一)客户服务 1、负责新客户的开拓; 2、负责对客户需求及时跟进;
    (二)完成公司制定的销售指标分解。
    应聘要求
    二、任职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18个月以上房产中介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2、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热爱销售并期望成就自己; 3、能适应高强度、快速的工作环境,有强烈的团队协作意识,具备行业丰富人脉者优先。
    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良好,愉快的工作环境,以及相应的养老、医疗等保障及透明的奖励制度。并有通讯、网店等费用补贴。
    无责底薪3100-6000不等,提成12%-44%不等(直提/分提具体看业绩情况),业绩超额完成可临时调整底薪标准;工资上不封顶,业务能力强者,工资可面议
    上班时间:8.20-12.00,1.30-6.00,单休,六险,话补,临时现金奖励,积分奖励,开单奖励,新员工奖励……
    各职级均有相适应培训,管理提升训等,均及时提供……
    团建、业余生活丰富……公司氛围较好!
    在这里,就是玩着干(玩的开心,干的舒心,钱拿的爽)
    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女士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伟东新都三区白金瀚宫(每客美家)
    最近登录:2022-07-27
    山东每客美家不动产经纪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伟东新都三区白金瀚宫(每客美家)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每客美家不动产经纪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101-200人
    • 成立时间:2014年
    公司简介
    • 每客美家不动产系知名房地产机构综合服务公司“Make Mega” (每客美家不动产)于山东创建,是一支引领前沿、操守自律,在创新中不断追求、全力以赴实现价值的服务型团队,一朵闪亮于华夏地产的未来之星。诚信、高效、专业的执行团队以务实的态度,优质、便捷、安全的服务,为走进企业的每一位顾客提供一个美丽的家!为每位居住者找寻人性化的生活环境,“做受人尊敬的知名房地产机构综合服务商”,是每客美家人的愿景! 作为有眼光有责任心的房地产机构综合服务商,每客美家不动产一直以 “经营的唯一商品是自己”的要求作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