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员办公室文员 4000元以上
    上海通用东岳汽车 查看所有岗位
    • 烟台市
    • 1-3年
    • 学历不限
    • 30岁以下
    • 51-100人
    职位描述
    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和上海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是上海通用汽车有 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分别出资50%、25%、25 %共同组建而成。作为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轿车及动力总成生产基地,两公司 目前已分别形成年产15万辆整车和22.5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并将发展至年产30 万辆整车和75万台发动机、60万台变速箱。

    两公司坐落在依山傍海、景色如画的滨海城市——烟台。厂区占地面积96万平方 米,总投资119亿元人民币。公司秉承上海通用汽车的柔性化精益生产管理体系, 在产品规划、生产制造、零部件采购、营销网络、信息、质量体系和人力资源管理 等方面与上海通用汽车资源共享、实行一体化管理。

    作为连续4年荣获十大“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的公司---——上海通用汽车,给您搭建 了广阔的个人发展平台;入选“2005年联合国人居奖”的中国唯一城市-——烟台,为 你提供了理想的生活环境。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和上海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有 限公司诚挚地邀请您的加入,让我们共同携手创建更加辉煌的明天!

    ⌈ 薪资福利  薪酬计划   

    月薪   3500——4000以上
    年度双薪
    年度绩
    应聘要求
    有身份证毕业证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公司地址:烟台市烟台开发区
    最近登录:2023-10-30
    上海通用东岳汽车地址:

    烟台市烟台开发区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上海通用东岳汽车
    • 公司性质:外资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2005年
    公司简介
    • 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和上海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是上海通用汽车有 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分别出资50%、25%、25 %共同组建而成。作为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轿车及动力总成生产基地,两公司 目前已分别形成年产15万辆整车和22.5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并将发展至年产30 万辆整车和75万台发动机、60万台变速箱。 两公司坐落在依山傍海、景色如画的滨海城市——烟台。厂区占地面积96万平方 米,总投资119亿元人民币。公司秉承上海通用汽车的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