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 8000元以上
    济南淘房不动产经纪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1-3年
    • 中专/中技
    • 25-35岁
    • 6-10人
    职位描述
    济南淘房不动产经济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经过4年的稳步发展,已有多家直营连锁店,现因新店即将开业,招贤纳士!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年轻且朝气蓬勃的团队!你得到的会更多!!!!!!
    为您淘尽天下房!是淘房人的服务理念及追求目标,不求做行业老大,但求精益求精,以质取胜.在这个不成熟的房地产市场及房地产中介市场,我们淘房人踏入了!我们以扎实的基础,丰富的经验、真诚的服务,团结的队伍踏入了!我们以优秀品牌中介为榜样,以被淘汰的中介为借鉴,相信我们更有信心为客户为行业做出淘房人的成绩!
    多年的从业经验淘房人能为客户提供切实可靠的市场动态,政策咨询、房屋、买卖租赁、银行贷款等业务!淘房人以自己的特色为您提供全新的服务,让您在整个交易环节中更加省心放心。淘房人注重的就是培养经纪人的个人素质及业务能力,用心做事是淘房人的服务宗旨,改变客户对中介人的看法是淘房人的责任!相信淘房人能为您带来崭新的不动产经纪服务理念!!
    记住我们是淘房不动产。为您淘尽天下房。
    济南市淘房不动产三店联手高薪诚聘门店店长。招聘人数:10名!打造淘房精英团队的骨干力量!这里得到的会比你想象中的要多。
    应聘要求
    岗位要求:
    1、23-36周岁,普通话标准;
    2、诚实守信,工作勤奋主动,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愿意接受工作挑战;
    3、有良好的陈述技巧,性格外向,喜欢与人打交道,高度的工作热情有较强观察能力和应变能力。
    岗位职责/福利待遇/工作环境
    我们为您提供:
    1、薪金待遇:高底薪+高提成+月度奖金+季度奖金+年终奖金+分红+物质奖励+五险+一年2次以上省外旅游+5次以上市区周边旅游+拓展训练
    2、公平、广阔的晋升空间,所有运营体系管理岗位均从内部优秀员工中提拔产生;
    3、成熟完善的培训体系,全方位的培训内容;
    4、丰富多彩的员工文体活动,每年度大型年会, 销售精英年度大奖和年度旅游机会...
    当然,我们也将用业绩考核来拒绝平庸!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经理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和平路47号诚基中心
    最近登录:2019-01-04
    济南淘房不动产经纪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和平路47号诚基中心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济南淘房不动产经纪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101-200人
    • 成立时间:2006年
    公司简介
    • 公司简介: 济南淘房不动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现在济南有四家直营分店,业务覆盖天桥、市中、历下区,经过6年的打拼,历练出一支优秀的精英团队,同时秉承“零投诉、零风险、承诺必做到”的经营理念,在客户群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公司正在按照发展计划逐步前进,能够提供给员工更好的发展平台,完善公平的员工待遇让更多员工更有工作激情,不断发展的淘房不动产让员工更加拥有成就感,在工作中学习,在工作中成长,在工作中收获,加入淘房你将收获更多! 职位要求: 1、年龄20-35周岁,中专以上学历,有无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