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顾问 面议
    菏泽荣盛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菏泽市牡丹区
    • 不限
    • 大专
    • 3-5人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双休
    • 8小时工作制
    • 提供住宿
    职位描述
    掌握楼盘的结构、功能、技术指标及工程造价,能给客户提供合理化建议,并熟练地回答客户提出的问题。
      (2)善于言辞而不夸夸其谈,待人以诚,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关系,为企业和产品树立良好的形象。
      (3)服从工作安排,工作积极主动,有开拓精神,能不失时机地推销企业楼盘。
      (4)代理法人与客户签订业务合同,并及时将合同上交售楼主管审核后执行。
      (5)努力做好售后服务工作,树立良好的企业和楼盘形象,提高企业和楼盘的知名度。
      (6)建立业主档案,经常电话回访业主,反馈业主对楼盘的意见。
      (7)每天向主管汇报工作情况,定期进行工作总结,并根据市场信息对下阶段工作进行策划,以提高工作的计划性和有效性。
      (8)负责案场认购书及购房合同的签定并及时催收客户购房款。
      (9)努力学习知识,扩大知识面,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促进业务水平的提高。
      (10)对待开发商和客户应主动热情、礼貌、亲切、周到、维护公司形象和声誉,任何情况下避免争吵。
      (11)熟悉本地房地产市场及周边楼盘情况,熟练掌握自己楼盘的情况,如配套、交通、户型、规划、质量、价格等,能流利解答客户对价格、付款、合同按揭、法律、法规等问题,做到顾问式销售,不误导客户,实事求是,不夸大其辞。
    应聘要求
    1.16-35岁,高中以上学历
    2.普通话流利,有较强的服务意思,善于沟通协调,能够适应高效率的工作环境
    3.专业知识(如楼盘的情况、交通、过户程序等)
    4.有专业的服务态度真诚的服务意识
    联系方式
    联系人:穆老师
    公司地址:山东省菏泽市长城路天华电商物流园区众创空间F1区荣盛集团
    最近登录:2019-05-29
    菏泽荣盛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菏泽市长城路天华电商物流园区众创空间F1区荣盛集团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菏泽荣盛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101-200人
    • 成立时间:2016年
    公司简介
    • 荣盛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为山东家联成和上海荣盛集团联合打造的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销售代理、商业地产策划运作、商业项目研究定位分析、商业业态整合规划、招商推广、商业运营及物业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顾问管理公司,公司充分吸纳国内外先进的地产运作经验,结合中国城市化地产运作的实际需求,并依据中国城市和市场发展的内在规律,从区域、产业和城市发展的角度,结合项目、投资商和市场的三结合思维,独创电销、行销、坐销三种营销相结合的方式,为客户提出系统解决项目运作的专业服务机构。 目前公司分为: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