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销售/ 6000元以上
    山东泰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历城区
    • 不限
    • 中专/中技
    • 28岁以下
    • 6-10人
    • 保险
    • 奖金提成
    • 节日福利
    • 双休
    • 8小时工作制
    • 带薪年假
    • 公费培训
    • 公费旅游
    职位描述
    【我们的福利】

    来了就不想走的公司,到底长啥样呢?

    首先得挣钱多!!咱就实在点,挣钱不多其他都瞎扯淡

    试用期2500业内最高的提成+五险+奖金拿到手软

    当然,除了这些,我们还有……

    1、春节想回家多住几天?没问题,快递停运了,就没人留你了!如果你愿意,十几天的假期是不是爽歪歪呢?

    2、年度旅游;每年组织1-2次集体旅游,放肆造!

    3、公司自己的便利店,零食饮料,供应不断,饿了就吃,渴了就喝!

    4、丰富的节日活动:只有法定节日才算节日?错,在这里,儿童节我们变身宝宝,情人节单身汪派发约会大红包;

    5、员工生日会,送上公司精挑细选的小礼品,同事们一起为你祝福!

    6、大BOSS各种“借口”发红包,抢到手软,天上掉馅饼就是我们泰湛科技啊!

    7、享受家人般待遇;不定时会组织大家聚餐,K歌,在此声明,如果自认五音不全,不是吃货的童鞋请慎重,本公司人才济济,各有绝技!

    8、世界这么大,想出去看看?没问题!优秀员工豪华套餐出境游,各种大奖等你拿!

    9、工资准时发放,从不拖欠 有人说这条也算福利吗,确实不算,按时发工资是公司应该的,但是市场上绝大多数公司都不遵守这个约定,我们公司从成立至今天的时间里,从来没有晚发过一天,一直是准时或提前发放,这条也算是个小福利吧(请允许我们这样理解)

    10、一定要记住,泰湛是一家为你铺路的公司,而不是压榨你的利益机构!但是,你要把这里当家,要有足够的主人翁意识!如果你理解了,那就投递我们吧!




    【涨工资!晋升?】

    我们为员工设定了各种“理由”加薪升职。

    1、销售代表分四个级别,底薪2500起,业绩越好底薪就越高!

    2、晋升团队经理,底薪高,奖金超多

    3、晋升跟单组主管,涨底薪,提成大大滴有

    晋升制度公平透明,你的努力公司看得到。做管理未必是加薪的唯一通道,我们就是这么时髦!
    应聘要求
    【任职要求】

    1、热爱销售,喜欢互联网,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亲和力强,善于自我管理和学习;

    3、抗压能力好,目标意识强;

    4、勤奋、踏实、工作简单、有上进心,有团队精神;

    5、吃货会玩的人来来来!




    【你将要做的事情】

    通过电话和网络与淘宝天猫卖家洽谈,分析客户的店铺,介绍我们的产品,帮助客户能在激烈的网商竞争中分得一杯羹。




    【投前必读】
    如果你现在是25岁以下,你必须要明白,现在这个年龄阶段你最需要的是学习、成长以及经验的积累,而不是玩、闹、享受和拜金!
    虽然我们团队年轻,管理很扁平,氛围简单透明,但并不妨碍我们同样也都是一群怀揣梦想的年轻人,我们为自己的人生奋斗着,努力着!
    泰湛的目标是帮助每一个员工铺路,帮助每个员工在三十岁之前培养出能力,积累丰富的经验,走向成熟和稳定!

    道不同不相为谋,如果此时你对待工作关注更多的是浮在表面的东西而不认真去思考自己的人生,那可能我们并非一路人。

    这个充满正能量的大家庭欢迎你!
    SO......投简历吧!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龙路嘉恒大厦A座2403
    最近登录:2017-04-24
    山东泰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济南市历城区华龙路嘉恒大厦A座2403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泰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13年
    公司简介
    • 泰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阿里巴巴旗下AMP体系服务商,主要从事工作为帮助淘宝/天猫卖家解决运营推广技术难题。公司现有完整的服务流程及体系,有完善的培训机制,发展势头非常好,员工同样拥有广阔的晋升空间。 这里有一群单纯又可爱的年轻人,为一个共同的电商梦聚在一起,公司运作透明,崇尚简单。 如果你也和我们一样,有着单纯的思想,心中怀揣着不灭的梦想,愿意同公司共同成长,眼光独到,坚持拒绝短线看长线,并且热衷于互联网,那么,来加入我们吧,这个未来期待你的参与! 山东泰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济南市历城区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