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 面议
    济南鸿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天桥区
    • 1-3年
    • 大专
    • 26-49岁
    • 2人
    • 保险
    • 提供住宿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1)负责编制公司年度财务计划;编制月、季、年度会计报表及有关说明,按时向公司领导报送真实、准确的会计报表,完整地反映财务状况,并按季度进行财务分析。?
    (2)根据规定的成本、费用开支范围和标准,审核原始凭证的合法性、合理性和真实性,审核费用审批手续是否符合公司规定。?
    (3)负责会计核算,特别对应收、应付等往来账要及时清算和催收。?
    (4)定期对固定资产、低值易耗等财产物品进行盘点,做到账实相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准确计提折旧费。?
    (5)加强票据管理,负责凭证、账簿及其他会计资料的收集、装订、归档工作。?(6)加强合同管理,保障资金安全。按时计交税金。?(7)按时发放员工工资及福利费用。?(8)做好年度财务审计工作。?(9)协助做好投融资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应聘要求
    1. 25—45岁,不限;
    2. 专科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中级以上会计职称优先;
    3. 有大、中型企业五年以上财务核算、管理工作经验;
    4. 具有全面的财务专业知识、账务处理及财务管理经验;熟悉国家财税法律规范,具 备优秀的职业判断能力和丰富的财会项目分析处理经验;熟悉国内会计准则以及相 关的财务、税务、审计法规、政策;熟练使用MS Office办公软件,熟练使用财务应用软件(用友软件等);
    5. 认真细心、为人正直、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擅长 沟通和协调,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原则性强,思维敏捷、严谨,工作踏实;善于关心团结下属,具有团队精神并能承受工作压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辛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天桥区大桥镇西车村
    最近登录:2018-03-31
    济南鸿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天桥区大桥镇西车村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济南鸿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1000万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2003年
    公司简介
    • 济南鸿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7月,是经济南市天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注册资金500万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1057526903074)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企业。 经营范围:建筑装饰维修工程、钢结构工程、铝塑门窗、玻璃幕墙的制作和安装、水暖安装工程、园林工程、市政工程、不锈钢制品及铆焊加工。批发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金属材料、五金交电、机械设备等。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