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专员 3000元以上
    山东锣响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历下区
    • 不限
    • 学历不限
    • 20-35岁
    • 2人
    • 保险
    • 节日福利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建立、建全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确保人力资源工作按照公司发展目标日趋科学化,规范化。
      2.负责制订公司用工制度、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劳动工资制度、人事档案管理制度、员工手册、培训大纲等规章制度、实施细则和人力资源部工作程序,经批准后组织实施,并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发展战略和经营计划制定公司的人力资源计划。
      3.制订和实施人力资源部年度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按月做出预算及工作计划。每年度根据公司的经营目标及公司的人员需求计划审核公司的人员编制,对公司人员的档案进行统一的管理。
      4.定期收集公司内外人力资源资讯,建立公司人才库,保证人才储备。
      5.依据公司的人力资源需求计划,组织各种形式的招聘工作,收集招聘信息,进行人员的招聘、选拔、聘用及配置。对不合格的员工进行解聘。
      6.负责员工薪酬方案的制定、实施和修订,并对公司薪酬情况进行监控。
      7.负责建立公司的培训体系,制定公司的年度培训计划,全面负责公司管理层的培训与能力开发工作,并对公司的培训工作进行监督和考核。
      8.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对公司的各个职能部门进行职务分析,编制各岗位的岗位说明书。
      9.负责协调各食堂之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有关事项。
      10.建立员工沟通渠道,定期收集信息,拟订并不断评估公司激励机制、福利保障制度和劳动安全保护措施。
      11.负责劳动合同的签定与管理工作,进行劳动关系管理,代表公司解决劳动争议和纠纷。
      12.负责办理员工的各项社会保险手续及有关证件的注册、登记、变更、年检等手续。
      13.负责员工日常劳动纪律、考勤、绩效考核工作,并办理员工晋升、奖惩等人事手续。
      14.建立、完善员工职业生涯管理系统。
      15.负责公司与外部各级组织、机构的业务联系,负责对内、对外劳资统计工作。
      16.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由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统一负责,各驻点经理不得干涉。

    应聘要求
    任职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女士
    公司地址:临沂市蒙阴县经济开发区蒙山五路9号
    最近登录:2024-04-17
    山东锣响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地址:

    临沂市蒙阴县经济开发区蒙山五路9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锣响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501-1000人
    • 成立时间:2011年
    公司简介
    • 山东锣响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全省专用汽车龙头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山东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公司占地1000余亩,现有员工2000余人,拥有花园式的工厂,公寓式的员工宿舍楼,高规格的员工食堂,现代化的办公设施,全新的生产设备,先进的技术工艺,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海外。 平台宽广人尽其才:锣响为个人成长、成才提供发展平台,打通双向晋升通道,并进行个性、持续的培育。锣响企业文化活动精彩纷呈,每月定期开展企业文化活动,游学、篮球赛、舞蹈大赛、歌唱比赛、趣味运动会等员工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