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五险(长期稳定的室内办公)诚聘电话营 4000元以上
    济南明仁视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天桥区
    • 不限
    • 学历不限
    • 28岁以下
    • 3-5人
    • 保险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双休
    • 8小时工作制
    • 带薪年假
    • 公费培训
    • 公费旅游
    • 住房补贴
    职位描述
    1、通过电话拜访模式以及网络渠道(电话、微信、QQ、网站)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进行市场的开发及产品的销售,并完成各项销售指标;
    2、及时将客户信息录入CRM系统,建立和管理客户档案,及时开发与维护客户关系并备注;
    3、及时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反馈客户意见和信息,提出合理化建议;
    4、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5、按时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销售任务。
    应聘要求
    1、高中及以上学历,18-28周岁
    2、具有电话营销或市场渠道开发销售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应届毕业生优秀者可考虑;
    3、普通话标准,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敢于挑战高薪;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5、有责任心、团队精神,热爱营销工作;
    6、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自动化设备,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薪资待遇:
    1、岗位工资:无责任底薪2600(2000+房补200+绩效400)+提成+业绩奖金(周奖+月奖+季度奖+年终奖=月薪至少6000元以上。
    (北京总部和郑州分公司销售人员月平均工资在5000元以上,上不封顶)
    2、工作时间:每天工作8个小时(9:00-18:00午休1.5小时),其他假期严格按照法定休息日,公司提供五险,双休。
    3、带薪旅游:基层员工每年两次国内旅游
    4、带薪培训:入职带薪岗前培训和不定期的专业营销技巧培训,3天的岗前正式培训,帮你提升各方面的销售知识,通过考核后工资待遇等同于正式员工。
    5、员工活动:不定期员工拓展活动、聚餐活动、K歌活动等等。
    6、节日福利:春节、三八、端午、中秋公司会发放节日礼品。
    7、法定节假:春节、元旦、端午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中秋节等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8、带薪假期:婚假、产假/产检假/陪产假、丧假、探亲假(凡正式员工工作年限满一年以上,可享受3-10天的带薪年假。)、哺乳假、公事休假等。
    9.职业发展:公司内部选拔人才,业绩突出者可内部晋升,根据个人业务能力自动升降,级别不同,底薪及绩效工资翻倍!人才与公司共同成长。
    专员类【初级业务—中级业务—高级业务】
    主管类【初级业务主管—中级业务主管—高级业务主管】
    10、办公环境:环境优雅、整洁、舒适,给你不一样的工作体验。

    机会都是靠自己争取的,为了您不会错过一个很好的平台机遇
    联系方式
    联系人:甄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济洛路71号齐鲁云商泺口国际电商产业园1401室
    最近登录:2019-03-06
    济南明仁视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天桥区济洛路71号齐鲁云商泺口国际电商产业园1401室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济南明仁视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10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05年
    公司简介
    • 北京明仁视康科技有限公司源自清华同方视康仪事业部,2005年清华同方本着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优质服务的原则进行产业结构调整,批准视康仪事业部注册为北京明仁视康科技有限公司。明仁视康保留了原有的研发队伍和广泛的专家合作,成熟的生产和质量管理体系,强大的售后服务能力,以全新的运行机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完善快捷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公司发展回顾:   2002年,教育部全国中小学生近视防治工作专家指导组组长、中国屈光学权威泰斗徐广第教授及清华大学权威专家,研制出第一代视康仪——清华同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