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管理 面议
    盛泉集团芝罘办事处 查看所有岗位
    • 烟台市芝罘区
    • 不限
    • 大专
    • 20-55岁
    • 21-50人
    • 保险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节日福利
    • 8小时工作制
    • 带薪年假
    • 公费培训
    • 公费旅游
    • 健康体检
    • 通讯补贴
    • 餐补/工作餐
    • 交通补贴
    职位描述
    你只不过是想有一份工作,对吧?
    你只不过是想有一份好的工作,对吧?
    你只不过是想有一份好而且适合自己的工作,对吧?
    你只不过是想有一份好适合自己又很喜欢的工作,对吧?

    其实,你只不过是想有一份自己的事业
    其实,你只不过是想更好的生活
    其实,你只不过是想实现自我的价值
    其实,我们所有人 都一样。

    生活很难,充满挑战,但它同样拥有着很多的乐趣待你发掘。

    幸福养老烟台芝罘办事处招聘
    公司将在2018年打造1000位年薪50万的经理人
    良好的晋升空间:营销专员-营销经理-办事处主任-区域经理-总监
    这不仅仅是一份工作,同时也是一份事业。养老事业是一个充满前景的朝阳行业。
    我国从2000年就已经进入了老龄化社会,到2035年老人人口将达4亿
    事业前景:人口老龄化一方面使得我国人口负担比加重,社会赡养率增大;另一方面也为养老服务业的发展带来巨大机遇。老年人特殊的生理、心理和行为特征,产生了不同于其他人口群体的特殊物质需求和精神需求。这预示着在社会总需求中,老年人需求市场将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同时为满足老年人特殊需求而形成的养老产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公司简介:盛泉集团创建于1993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形成了集养老服务、资本运营、文化科技、生态旅游、新农村建设五大产业板块于一体,多元化发展的国家级集团公司,总资产30亿元,下属企业30多家,其中挂牌企业3家。

    2007年以来,盛泉集团累计投资将近10亿元,建成山东省民营企业规模最大的集中养老区及多个居家养老社区,来自全国8个省市,30多个地区,1000多名老人在这里安度晚年,形成了“养老+资本+科技+生态”的盛泉独有的养老模式,本着“做标准、做连锁、做规模”的养老战略规划和“做产品、做产业、做事业”的养老远景,倾力打造中国盛泉养老示范基地和中国盛泉智能化养老养生示范基地,建设养老床位10万张以上,养老人数30万人以上,健康、长寿、快乐的中国盛泉幸福家园。
    应聘要求
    招聘岗位:
    市场营销专员:20名(考核工资2400-4000+绩效工资+营销提成)
    市场营销经理:10名(考核工资3000-5000+绩效工资+营销提成+团队提成)
    市场区域经理:6名(考核工资5000-8000+绩效工资+营销提成+团队提成)
    办事处主任:6名(考核工资4000-5500+绩效工资+营销提成+团队提成)

    相关要求:
    年龄18-55岁,身体健康,品貌端正
    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有营销相关经验者不做要求)
    爱岗敬业,执行能力强,沟通能力强,经理以上需要有较强的市场分析能力
    薪资待遇:
    1,入职后,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员工待遇,缴纳社保。
    2,我们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完善的福利保障。
    3,领先的培训体系:提供行业领先的培训,让您迅速成长。

    工作:相对较轻松自由。相比于其他的销售行业,公司更倾向于发展员工的个人优势。总公司设立在威海荣成,驻烟台办事处正在初步发展阶段,急需组建一个新团队,期待你的加入!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先生
    公司地址:烟台市烟台芝罘区三水大厦7号楼1603
    最近登录:2016-06-23
    盛泉集团芝罘办事处地址:

    烟台市烟台芝罘区三水大厦7号楼1603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盛泉集团芝罘办事处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501-1000人
    • 成立时间:1993年
    公司简介
    • 盛泉集团创建于1993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形成了集养老服务、资本运营、文化科技、生态旅游、新农村建设五大产业板块于一体,多元化发展的国家级集团公司,总资产30亿元,下属企业30多家,其中挂牌企业3家。 2007年以来,盛泉集团累计投资将近10亿元,建成山东省民营企业规模最大的集中养老区及多个居家养老社区,来自全国8个省市,30多个地区,1000多名老人在这里安度晚年,形成了“养老+资本+科技+生态”的盛泉独有的养老模式,本着“做标准、做连锁、做规模”的养老战略规划和“做产品、做产业、做事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