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员 面议
    烟台海成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烟台市
    • 不限
    • 大专
    • 22-60岁
    • 6-10人
    职位描述
    招聘要求及工作岗位要求:

    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有推销、推广经验的优先;待遇是底薪或提成,3000元以上;另公司会出资为该职上能力强的员工在其服务的地区设立办事处,培养其成为该办事处主管,公司提供经费和公司管理经验!
    (现招聘交易员、业务员数名,公司免费培训,一经录取交纳五金保险!!!!)
    应聘要求
    1、在校或毕业学生,金融及相关专业的,喜欢金融投资,将来希望向这方面发展者。有证券从业经验者优先录取。

    2、勇于挑战高薪,有闲散时间,希望通过投资搏利者(退休,退伍人员,白天工作,晚上有时间者)可以在家操作,可以兼职可以全职!
    交易盈利+交易返佣金
    3、有一定经济基础者,有一定沟通能力和人脉关系,头脑灵活,善于处理客户关系和维护客户者,想在金融领域有更大发展者!
    4、公司免费培训,专家手把手技术指导,一经录取公司交纳五金保险!
    5、美国工作制一天4小时,节假日休息,额外奖金空间大!
    另有免费定期旅游!另有一年2-4次参加投资技术研讨会的机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经理
    公司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迎春大街金海创业C座
    最近登录:2017-05-15
    烟台海成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地址:

    烟台市莱山区迎春大街金海创业C座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烟台海成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成立时间:1996年
    公司简介
    • 公司介绍 烟台海成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经烟台工商局批准一家服务于广大投资者的金融产品网络交易公司。 本公司从事的交易市场都是经国家商务部统一批准,直接隶属于商务部管理。 代理的外汇产品是经美国NEA,WBA等金融监管机构监管。 公司不仅从事多个外汇,大宗商品交易市场,还可向客户提供专业培训、信息交流与分析、资本动作等服务,并且为您提供这些商品市场的分析和预测,帮您规避风险,区取更大利润,竭诚为广大客户投资交易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引领广大投资者逐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